【469】开局野区崩盘(2/4)
害。”
韦神:“什么位置都会,但是什么位置都不突出,这才是最要命的,没什么用。”
Homme对陈洛还是比较放心的,所以没多说什么。
“然后是打野,LEVI,外号兵长,这个人的打法非常强悍,他很喜欢入侵,刚才和G2的比赛你们看到了,螳螂打野,一直入侵野区,G2打野招架不住。”
卡萨:“他的确有点东西的,打法很凶操作细腻。”
韦神:“卡萨不是,你竟然怕一个外卡吗?”
卡萨:“我什么时候说我怕他了,我只是实话实说。”
陈洛:“他们这个打野的确有点东西,是他们队伍的核心。”
见陈洛都这么说了,韦神也不好再说什么。
Homme:“中路,Optimus,这个人的英雄池有点怪,喜欢玩天使,辛德拉还有卡萨丁。”
韦神:“他要是拿天使和卡萨丁,我会教他做人的。”
平野绫:“你线上不要被单杀就已经很不错了。”
Homme看向下路,继续说道:“Noway和Sya,他们的ADC和辅助,这两个人实力比较一般吧,线上主要是发育,他们这辅助今年才开始打职业。”
平野绫听后似乎是看到了机会:“今天才开始打?那我感觉有必要给他上一课啊,欢迎加入英雄联盟大家庭。”
韦神:“开始吹起来了是吧,线上不要被人打爆了。”
平野绫:“你放心,我不是你好吧。”
Homme:“基本的情况就是这样,总的来说,以我们的实力,只要你们自己不膨胀出现膨胀的情况,这把肯定是可以赢的。”
比赛现场解说席上,娃娃、米勒和大司马三人已经准备好了。
大司马的脸上看上去不太好,休息时间他在看直播间的弹幕。
结果发现基本都是在嘲讽他,一点都不留情面的那种。
这谁顶得住啊?
娃娃:“好了,即将开始的是今天第五场比赛,由来自LPL赛区的春季赛冠军LGD,对阵来自外卡赛区的GAM。”
米勒:“我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非常轻松的比赛,但是我现在我感觉事情好像没有这么简单!GAM竟然赢了G2,而且几乎是碾压取胜,你敢相信吗?”
娃娃:“的确是很离谱啊,虽然说G2有轻敌的成分,打法上有点乱来,没有秉持之前一贯的打法,但是不得不说,GAM滚雪球的能力很强,没有给G2拖下去的机会。”
米勒:“没错,从两队的阵容来看,如果G2可以拖下去的话,说不定就翻盘了。”
“但是很可惜,这支GAM是有备而来。”
两人说着看向大司马,问道:“马老师,这个问题你怎么看?你觉得LGD和GAM谁能赢?”
这问题抛出来之后,大司马迟疑了。
要是说LGD会输给一个外卡战队,这未免也太夸张了。
大司马只好说道:“我觉得LGD赢的可能性会稍微大一点吧,当然,GAM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。”
娃娃和米勒听后似乎有点吃惊,不想相信大司马竟然会这么说。
哪怕大司马刻意加了一个修饰“稍微大一点”也足够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了。
很快,双方选手开始登场,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。
GAM原本是没有什么人气的,但是因为他们拿下来G2,人气一下就高了。
特别是北美赛区的粉丝,他们是最高兴的。
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一直都是死敌,互相看不惯。
所以只要是有对方的比赛,他们都是支持对方的对手。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
总有炮灰想要干掉我上位[快穿]
逐天大帝
假面骑士之魔骑
末日之途
重生团宠锦鲤小福宝
人间镇狱体
狂兵归来当奶爸
从十万年前归来
陆不凡苏清雪
极品至尊兵王